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cp混邪,点推荐狂魔,永远的无差互受人。
爱好女体化,幼体,贵乱,等边三角,双向强友情单向强爱情,喜欢设置角色无贞操观念。
喜欢谁就会让他乱搞,端水的方式是让他对象也乱搞。

【涉及青鬼院蜻蛉X御狐神双炽妄想】
昨天又复习了一遍妖狐X仆SS动画,把青鬼院蜻蛉出场的地方再舔了一遍。
他真的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他强势地将世间万物都定义为非S即M,但对每个人的性格分类又都极为精准。比起“青鬼”在日本文化中的形象,他更像是其在佛教中的形容“在地狱中呵斥罪人者”。
极迷人的一点是,与凛凛蝶或者御狐神他们不同,他的“SM狂魔”形象并不是一种伪装。正如御狐神双炽所说,只有那样自由的环境才能养出这样洒脱的人。
他不需要从他人那里刻意得到任何东西,所以他不惧旁人对他的任何看法。他将他想要做的一切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然后又是一个极戳我的部分,他拥有天然的对他人的体察和善意。因为他确实极为随心所欲,所以这种善意是自然随心的不含一丝一毫他意的。

我从第一次看妖狐就萌上了蜻蛉x双炽这一对邪教,原因很明显,是那一舔脚的温柔【突然笑场
舔脚是双炽,温柔是他。
但很久以后的这次重看,我竟无法在不大肆扭曲人物性格或增删剧情的情况下,让他们成功cp。
蜻蛉叫双炽跪下来舔他的鞋子时,双炽无条件地准备服从,他制止了双炽。“你这个人难道没有自尊吗?”“多么无聊的男人啊。”我突然认识到,双炽对于蜻蛉来说确实是个“无聊”的人。
蜻蛉期待的是什么样的回应呢?愤怒,无所谓或是愉悦?反正绝对不是双炽这样的顺从。
蜻蛉也曾给歌留多带上项圈,对于迷糊却又在感情方面极为敏锐的歌留多来说,项圈只是个项圈而已,他们二人应该也确实不认为这个带任何侮辱意味。而对于其他人,蜻蛉也从来没有踩过他们的心理底线,不会强迫他们做任何对他们有侮辱意味的事。【不知道为什么排除了渡狸的童年阴影事件,可能因为他真的太好欺负太让人有欺负欲望了www】
但是御狐神双炽,这个用M方式生存的S,“为了自由什么都会去做”的男人。他没有任何抗拒地跪下来舔鞋,他真的是“愿意”的吗?
从双炽的独白和对凛凛蝶的表白中描述,他的过去是肮脏的,不可见人的。他利用能利用的一切,包括自己,他认为这样是必需的,但是他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漫画中有一段说他“感觉怎么洗都还有脏东西留在指甲里”“将指甲越剪越短直到血迹斑斑”,这种情况在到青鬼院家后才好转。在认识凛凛蝶后,他更对比出了自己的“低劣”,为配不上凛凛蝶感到痛苦。
与确实无所谓的歌留多不同,双炽表面上服从,内心深处却并不是真正的“愿意”。他这种两面派对于能看透人心,总是直白说出自己想法无所畏惧的蜻蛉来说,是最为“无聊”的相处对象。
极端自由环境中养出的过分诚实表现自我的不在乎他人看法,比起改变自己更愿意改变环境的蜻蛉;和极端拘束环境中养出的假装顺从环境,伪装自己利用所有能利用的人或物的双炽。他们对立互补却意外地很难相处,可能因为内心深处都是S吧【笑
我很难想象他们的相处模式,就像两条相互遥望,即便外力扭曲也无法交缠的磁线。
在假设的各种情况下,我设置的唯一有那么些可能的环境,是:如果双炽没有与凛凛蝶通信,二十岁后,他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自由,如果蜻蛉对他有那么一些在意,向他提出了一起旅行的邀请,如果双炽可有可无地答应,如果在不需要忍耐的环境,面对已经不需要忍耐的人时,他不再需要那么多地伪装,如果他渐渐能对蜻蛉说出“您老请给我麻溜地滚”之类的话。。。如果双炽对蜻蛉不再是“无聊”。

对了以上主要是想把我翻来覆去半夜也没成功拉郎的怨念传递给大家。
我很喜欢妖狐所有主角派角色和官配的www想向世界安利www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