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cp混邪,点推荐狂魔,永远的无差互受人。
爱好女体化,幼体,贵乱,等边三角,双向强友情单向强爱情,喜欢设置角色无贞操观念。
喜欢谁就会让他乱搞,端水的方式是让他对象也乱搞。

本来看了一人这几章一时激动想分析一下楚岚的心理和行为逻辑的,但奈何刚想下笔突然发现自己实在没有那个能力。

但是有一个点我一定要说一下,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这陈年老刀刮出满嘴血。

诸君记得'月下观鸟'事件吗。

我没想到有一天这种我当时认为 '纯粹是为了搞笑的尴尬的low爆的烂俗剧情' 也能让我心绞痛。

徐四说:''今天就让他尽兴''  ''压抑得太久了,就让他放松一下。'' 

原来不止我们不懂楚岚,徐四也不懂。

他哪里放松了?

张楚岚对他人的想法超乎常人的敏锐,看不出这群人在故意灌他酒就是为了''见识一下守宫砂''?

''真这么想看么?那就让你们开开眼!!''
我情不自禁带入楚岚小时候的上台演讲。
'好了你们想看这个我就给你们看,看够了就不要再来盯着我了。'

''能不能别再盯着我了!''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