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cp混邪,点推荐狂魔,永远的无差互受人。
爱好女体化,幼体,贵乱,等边三角,双向强友情单向强爱情,喜欢设置角色无贞操观念。
喜欢谁就会让他乱搞,端水的方式是让他对象也乱搞。

赤紫赤很好吃啊。
以前内心深处我其实一直认为这对cp是我自己强行凑成的。在对这感情的脑补过程中我最无法跨越的一关就是初中那场球赛,我想方设法也拿不出一个理由来告诉自己紫原是喜欢赤司的。
即便在我脑海里的极端滤镜版也只能拼贴出赤司对紫原(其实是所有队友)的重视。
直到我遇到了某紫赤本。
突然被教悟,原来紫原就是个这样幼稚可怕的家伙【只要让他占了上风就会做出很过分的事情】。
脑袋里那一条逻辑链突然就通。
恨不得冲到电脑那边抱着太太舌吻。
终于可以让自己真正接受他们相互喜欢了【撒花

顺便,一定要在各方面压制住的反骨(?)赤紫赤真是太棒了。

评论